close

20120626  天氣晴

放暑假後  回家的第六天  每天都想出去玩   

終於在Facebook上  國中同學兼好友問一句: 要不要吃冰

跟阿嬤借了車就出門吃冰去了      

真的是超臨時的...同學會?  其實只有3個人  

看似說走就走  其實約個見面就不知道約了多少次   我很難約  呵呵

P1040927 

難得都見了面   當然不會只吃個冰就回家

午後天氣很涼爽  騎機車兜風好舒服  我超愛 ^^

於是我們騎到吉蒸牧場晃晃   

吉蒸牧場位於泛舟中心附近   風景秀麗  旁邊就是秀姑巒溪 

這是吉蒸牧場一隅   古早水車

P1040928        

我們沒看到牛但有飼養小動物   不過這個販賣部招牌也太驚悚  想嚇誰阿?!     哈哈

P1040930  

 這個時候已經是飄稻香的時節囉!   看到那黃澄澄的稻子了沒!!!    ><  多可愛

很多人吃過米飯但不一定看過稻田    住鄉下的好處就是這些了

附近又依山傍水的  真的很漂亮 

P1040935  

P1040936  

厚厚的稻田  感覺很扎實    是不是有種好想躺上去的感覺?!  (好吧~ 只有我 -.- ) 呵呵

這還不算壯觀   待我們繼續前進!  

IMG_5622  

我同學帶我們到他的秘密基地?!    其實是他覺得瑞穗很美的地方啦   

一個適合看山看河的地點   我們從泛舟中心的某樹叢鑽過去的  算是超近路

一般可以從鶴岡大橋過去

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山   那河當然就是秀姑巒溪啦  水很清澈唷

我從小就是在秀姑巒溪玩水、游泳長大的   

IMG_5621  

當下那種為山河的壯麗而驚嘆的感受

看照片真的感受不太到.....

有時候 像這樣的美景是鏡頭無法捕捉和紀錄的

IMG_5631  

到了鶴岡大橋  發現整片的稻田  比吉蒸牧場旁邊的更壯麗   好美

忍不住要拍一下  感覺自己是假觀光客來的.....   科科

IMG_5627  

幾個小時的瑞穗小遊  讓我更認識家鄉

也為自己不夠了解家鄉而羞愧  (我是假在地人~~   = =

以前可能因為習慣  很少駐足停留或多看幾眼   

出外求學後才體會自己生在這裡的幸福   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瑞穗鄉 吉蒸牧場 稻田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